close

我覺得好像有一種好運,就是真心想要買什麼東西時,那樣東西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買這個包就是個例子!當時才正在想,需要買個公事包,但是又不想買那種一版一眼的,畢竟人家還是想展現一下藝術家氣質(誤)…….不……是想增添一點輕鬆的氛圍,因為我個人就是受不了太嚴肅的那種形象,總之第一眼看到這包包整個就超中意(眼冒愛心的那種)

image001  

圖片來源:win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gbags2004
我就是看到這張超中意!!!馬上私訊去問價XD

因為太中意了,所以就直接FB粉絲團私訊給小編,問看看這款包要怎賣!?結果對方態度很好,當我聽到價格時,依照我對真皮包包的了解,就知道對方的價錢真的算得很實在,二話不說,直接下訂!採貨到付款制,隔天就到了(真快!)立刻拆封!喔~~果然沒讓我失望啦!

結果,我太急著讓包包出外景,忘記拍包裝(角落畫圈圈…….)

它的輪廓確實是公事包,但是線條卻柔軟許多,漂亮的咖啡色上面有精緻的花紋,還有多功能的夾層,讓我可以把我那些零亂的小東西分門別類放好!就不會每次要找鑰匙時翻到皮夾,要找筆時翻到名片,整個讓我超省事的!(感動)而且重點是,觸摸時的質感好好喔!!!真不得不說──我真識貨(得意!)而且要好好讚美一下它的內裡,縫線非常緊密堅固,對方說這是跟國際大品牌的包包同等級的內裡耶!沒意外用上七八年應該也沒問題,讓我覺得整個值回票價的!

image004    
◎皮革上的手工烙印超精緻花紋

image005  
◎多功能夾層,讓我能夠隨心所欲的放我最喜的的書!

image007  
◎傳說中的國際品牌等及內裡,質感真的蠻高級的!

image009  

◎可愛拉鍊環扣

image011  

image013  

◎圖說:這點我最滿意,因為魔鬼就藏在細節裡,wing這家店連細節也不放過!每一條縫線都不馬虎,縫得很緊!

話說我當時還在樂天馬跟來福狗這兩款小動物造型包包裡猶豫了老半天(誰叫小編給我這個猶豫大王選的機會!XD),最後決定這是匹馬的理由是,我實在太愛這匹馬整個爆炸頭的樣子!!!超有趣的!而且對方說樂天馬的意涵就是:「樂觀」正跟我的個性很合(真敢講)而且想說馬年要到了,就應景一下!買了!後來果然大受我台北朋友好評啦(哈哈哈!!!)而且價格又很合理!在台北要價五六千等級的真皮包,這裡只要三四千,而且設計感又好,功能性也多,整個就是超得意的啦!!!背它趴趴走~~之前去看預售屋還被房仲小姐問包包去哪裡買的咧!開心啦!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image021  
    
◎背出去餐廳裝氣質一直猛拍~~~誰叫它這麼好看~~
整個購買過程讓我超開心,不只是因為產品好,更多是因為這家店的服務態度,讓我感覺很窩心!他們不僅回覆迅速,而且態度很好,面對我一些刁鑽的問題都很有耐心回答,而且還會主動告訴我除了樂天馬以外,還跟我介紹很多小動物(真可愛的小編^ ^),有一種被當作朋友對待的感覺,讓我很舒服,對方還告訴我,未來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很歡迎找他們維修。我想下次要買皮夾時,我應該也會跟他們買,大家再等我的開箱文啦!(下次我會記得拍包裝的)

image023  
圖片來源:wing粉絲團,順便介紹一下,剛剛講的來福狗就是牠啦!

arrow
arrow

    文青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