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我真的五百年沒玩過遊戲了

尤其在台灣這種女性向遊戲即將滅絕的土地

除了在大學時期,跟大家一起玩的"夢幻奇緣"這款遊戲以外

幾乎有沒出什麼有趣的遊戲

應該說

女性向遊戲這個東西 就是有點像再看少女漫畫

所以大部分都甜得要死

如果不是衝著聲優  很少讓我玩得下去的

不過我要說"bloodycall"這款遊戲 真的有嚇到我

http://future-digi.com/bloodycall/character.html

優點:

1.全語音

2.故事路線多元

3.人物設定多變

4.畫風對我胃口

04.jpg  

▲超對我胃口之畫風

5.cg超多,超美

 

當然也有缺點

1.故事架構有漏洞:例如~雙葉被打死以後,復活從土裡爬出來還不打緊,重點是~~一個小孩被打死,應該要先聯絡家長吧!!!???哪有人就直接埋起來!!!

2.女主角個性太懦弱(這點我實在是邊看邊罵!!哪有人一天到晚只會消極的講自己什麼都不會...是不能稍微振作一點嗎?)

3.故事人物情節缺乏整合:最明顯得是那對雙胞胎,我覺得他們彼此的羈絆可以再說明清楚一點會更有魅力

 

然後我說這套遊戲嚇到我的地方就是

每個角色都會有GOOD&BAD ENDING是不稀奇

重點是,他的BAD ENDING也太驚人了

我第一次玩到司狼的BAD ENDING 整個嚇傻了我

居然是男主角自殺耶........舉槍自盡

靠!我真沒料到少女故事可以搞這麼大條,嚇我一跳

然後GOOD ENDING居然也要那麼悲壯

司狼的GOOD結局

女主角要先被男主角故意不擊中要害的  打中兩槍 再被推倒強吻

然後再舉槍自盡

總之女主角就是一定得死掉

然後再讓男主角哭得要死的救活(而且男角大哭的時候,聲優聲音超敬業的悲壯,害戴耳機的我整個嚇到)

人生一定要搞得這麼悲壯嗎!!= =

 

然後

故事裡也會出現某男角被暗殺差點死掉的圖片

01.jpg      

▲久神老師被砍

02.jpg  

▲黎明被砍

03.jpg  

▲女主角被砍

 

 

我只能說

這故事裡的女主角好累喔!!不是被砍,就是要去刺青紋武駭,

搞得發燒,不然就是被打死

難怪是限制級的遊戲

現在乙女遊戲 口味都這麼重喔!!!!= =

 

沒心裡建設去玩

真的會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青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