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同志友人的邀約

參與了這一次的盛會,也算是一份特殊的生命體驗

 

會場充斥著許多的同志與拉子朋友(女同志)

在那個場合,感覺到大家似乎都輕鬆許多

看到了很多有點黃色的笑話表演

更看到了很多同志心路歷程的分享

分享出櫃的心情  那種被家人不認同 或是家庭間相互努力接受這個擁有家同志的事實

還有一個母親說 當他知道自己的女兒是女同志時

她一度想用自殺 控訴並喚起女而對於自己成為女同志是如何的傷害了自己

言下之意 似乎

老一輩的人都會以為 成為同志只是年輕人反叛這個世界的行為

而這種不被了解的心情

往往會造成家庭的崩解或悲劇

 

不過 也有很溫暖的事

例如同志友人的母親就接受了自己兒子是男同志的事實

並願意接受拍攝 在大螢幕上大聲的告訴自己的兒子"我愛你"

這份溫暖讓人不得不動容

 

募款晚會的目的

當然是要藉由募款 讓同志諮詢熱可以持續的存在

繼續幫助同志朋友的性別認同

同志朋友的原生家庭可以接納這個事實  並藉助團體的力量

使原生家庭 不會在這個社會上成為被忽視 或者是鄙棄的一族

然而在這份募款晚會裡

我才真的感受到 原來同志在這個社會裡 是多麼的被邊緣化的一族

就連募款的收據

協會都會註明不會出現"同志"相關字樣

現場紀錄的相片 也絕對不會曝光

言下之意 同志在這個社會上是多麼不光采的事?!

成為同志 難道有這麼大的罪嗎?

難到忠於自己真正想要的  是這麼可恥的嗎?

這讓我不禁如此深深的思考著.....

我真的覺得 真同志至少比假異男有勇氣面對自己的生命

這也是值得 讚美的事!

 

跟女友人一同出席這樣子的盛會

果然被看成女同志了

還發了指險套給我們

這.....這....東西....有誰需要啊.....我可以送給她.........(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青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