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走了一段很長遠的路,

上星期六總算把漫長的全國巡迴演出告一段落,

拿著對講機東奔西跑的畫面,總算可以封箱一陣子了。

 

真的有一種,對於自己生活的都市,一種好久不見的,感動。

 

三個禮拜裡有好多故事

有著讓我兩頭燒的腸胃炎事件

有返鄉看恩師好友的痛快

有看見小北鼻一點一點長大的歲月體驗

有著跨越台灣南北奔馳的疲累與期待

讀著很棒的"金色童年"

心裡想著期待遇到自己的桑雅士

目睹了藝術家的感性 為了一個阿嬤我們破例開了簽名桌

搞得很累然後內心有點戰戰兢兢怕時間拖太久被場館罵

遇到很嚴格的場地

也遇過很願意配合的館方

閱讀實習生的實習計畫

驚訝於大學生普遍的表達能力不足

以及缺乏生活體驗的匱乏心靈

試著評論 試著建議

 

然後也遇過一些總是抱著被溫柔對待期望的志工

只是不善交際更懶於聊天的我 只好勇於做自己的冷漠以對

也許辜負了他人的期待

但是我可以送給他們 一分叫做真實自我的禮物吧!

總是要看現實

而不是沉醉在幻想裡期待他人如何的愛自己

 

聽了很多故事

知道了一些背面的事情

但是至少現在我可以用自己的眼睛 去判斷真象

而不是一味的相信

也許這也是成長的軌跡

 

最近"下一站,幸福"重播了

看著劇情

心裡想也許他們靈魂的功課

就是想體驗"愛"到底是不是生命裡最重要的事?

以及愛是否是一條 斬不斷的線?

縱使失去了所有的記憶

這是他們的故事

用各種方式去考驗去體驗

這也是劇中角色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青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