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只要對吸血鬼的故事有很大的偏執,只要是相關主題的故事,幾乎都能引起我很大的注意

所以這次又逼著有華跟我去看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也為了配合這篇文章,特地把版面更改為相關主題畫面

主題來了

因為這部畢竟算文藝愛情片,所以愛情的著墨較多,所以對於我這種喜歡看打鬥畫面的人顯得有些不過癮

不過他的配樂相當用心

我一直認為吸血鬼主題跟搖滾樂是非常契合的搭配方式

而這個故事就是用搖滾樂為主軸的配樂模式,深深擄獲我的心

他們的愛情其實我還沒辦法為它著墨太多,畢竟電影把原著小說裡很多過程刪減掉

所以會顯得他們的愛情發酵的很快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家族,以及美麗的風景

美人很多,有吸血鬼特有的美麗五官以及蒼白的肌膚

雖然我很機車的一直說男主角頭髮吹太高就是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青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