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壓根沒想到我竟然會看棒球卡通
第一 棒球規則我完全不懂 就已經是很大的觀賞阻礙
而且 我還是半路出家
直到16集才開始看的
為什麼還能這麼熱衷推薦呢?
實在是因為主角性格太有趣了
有趣到我想揍他的地步= =
畏畏縮縮 超沒自信 很會發抖跟臉紅
明明很會投球又性格自卑
是怎樣啊!!(怒)
但是這樣的設定卻還是深深的影響了我
讓我每天準時守在電視前面收看
就像小時候那樣期待著卡通的時光

因為他很真實
至少他的情緒是那樣的純粹
而且我覺得他故事設定的感覺不是那種只重視比賽內容的劇情設計
而是每一場比賽中 每一個人內心的變化作者都非常仔細的描寫
包括比賽對於每個選手而言都賦予了不同的意義
比如說第一場對三星學園的比賽
對於雙方都賦予了某種程度上的意義溝通
藉由這個比賽 每個人都超越了過去束縛自己的那個影子
失誤時有失誤時的狀態分析
而成功也不會讓讀者有很突兀的感覺
因為在內心狀態的鋪成上
可以讓觀眾容易深入探討到每個失誤與成功的背後
那種心靈上的掙扎與超越
而最後他們的成功
來自於他們願意相信他們會成功
他們全新的投入 超越了內心對於極限的恐懼
他們不刻意依賴誰
卻彼此深深信任 而樂在其中
他們讓自己享受當下 就像在經歷一場很棒的遊戲一樣
所以他們成功了

而且其中有一些很奇妙的練習方式
也是讓我驚艷的
例如反射動作的練習

很可愛的作品 卻讓人充滿幹勁
陽光藍天白雲
日本的夏天是充滿熱血的球賽
而我們的夏天
也必須讓我們擁有熱血快活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青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