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以後
很多事情的見地與看法都會有所改變
很多以前習以為常的知識吸收
如今若不主動積極去攝取則會變成一個心靈空虛枯燥乏味的女人
"三日不讀書 面目可憎"
這是真的

第一次提筆揣摩用準備期末考的心情作筆記
閱讀書本  畫重點  整理主旨 甚至整理結論心得
這一切都發自自願
這是第一次
我為自己閱讀
我為自己努力
我要經營自己
我要攝取我想攝取的東西
第一次這樣的體驗
寫下心得時還一度生澀的不曉得該用什麼樣的角度撰寫
因為我需要被動的給與主題
給予切入的方向
所以我會朝這個方向努力
我需要創意的刺激
我需要一起努力
我來了
你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青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