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攝影:狐狸賞月

早在這家位於中山路與三多路交叉口的輕井澤鍋物動工之初,每天上下班都會路過探視一番,因為就在工作室附近,心裡打量的一定要來吃一次看看!後來,在網路上看見8/7開始試賣一律九折的消息,要來吃的心意更是彌堅──原本還擔心著那天要上台北洽公可能沒這口福,結果上帝為我們改變了行程~讓我們順利處理完看似棘手的事情後,就立馬奔來!沒想到大排長龍;心想著,順便幫要出國工作的好友送行吧!索性定了三個人的位置,以為要等到下午四點才能輪到我們,沒想到不到半小時,很快就有位置了!>w<

我們選定了採光良好的窗邊,點了壽喜燒(培根)與羊肉鍋後,菜很快就上桌囉!


DSC_2806.jpg  
◎我們加點了烏龍麵,要來沾著壽喜燒吃。
DSC_2813.jpg  
◎試賣期間一律套餐,所以有餐前紅茶──屬於古早味紅茶,甜度適中。
DSC_2814.jpg  
◎醬料可以自己去吧檯調製,有日式沾醬、沙茶醬、白蘿蔔泥、青蔥、辣椒、蒜等等等,配備蠻齊全的呦。
DSC_2812.jpg  
◎羊肉鍋來囉!
DSC_2817.jpg  
◎肉的品質算相當不錯~不會一煮就散掉

DSC_2815.jpg  

◎這是壽喜燒,鹹甜醬味果然很適合搭配烏龍麵。

  DSC_2816.jpg  

◎附水以及醬料,以佐壽喜燒湯底,調整味道不至於太鹹或太淡

DSC_2811.jpg  

◎搭配培根肉的香滑油脂,提出肉品本身的甜。

DSC_2818.jpg  

◎另外,這是後來才到的友人所點的牛肉鍋,順便拍一下。

DSC_2820.jpg  

◎餐後還有烏梅冰砂,太小杯是缺點,但是味道不賴。

這裡的環境高雅,很適合聚餐敘舊,聯絡感情。而且餐具材質都很不錯,會讓食才加分,不過飲料跟冰砂太小杯,又不能續杯對我來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若是像檸檬香茅那麼大壺也就算了;整體價位大約是兩百多元,CP值還不錯,野狐狸報告完畢:)))

輕井澤鍋物
電話:07-331-9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274號(三多路與中山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文青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